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朝鲜举行多项活动庆祝“战胜节”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28日 14: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7月27日是朝鲜战争停战协定签署66周年纪念日,这一天在朝鲜也被称为“战胜节”。朝鲜民众当天举行了各种庆祝活动。

  27日当天,朝鲜首都平壤街头彩旗飘飘,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在平壤建党纪念塔的广场前,上千名青年学生举行了盛大的节日庆祝舞会。在万寿台金日成与金正日铜像处,许多朝鲜民众来到这里为铜像献花。对于许多平壤市民来说,每逢节假日来到万寿台为金日成与金正日铜像献花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日常习惯。当天,还有许多朝鲜新人来到金日成与金正日铜像前献花、合影留念。朝鲜新人最喜爱的结婚拍照地点之一就是万寿台铜像。

  对于朝鲜民众来说,“战胜节”同时也是节假日。节日当天许多朝鲜民众以外出游玩、聚餐拍照等方式庆祝。还有不少民众来到百货商店,选购各类商品,度过节日。

  当天,朝鲜还举行了文艺演出、报告会、电影展等各类庆祝活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