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年轻女子凌晨坠楼身亡 疑因患产后抑郁症自杀

社会新闻来源:齐鲁晚报 2019年07月28日 1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7日凌晨,济南天桥区鑫苑名家小区里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28岁的年轻女子从12层的家中坠楼,当场身亡。据居民称,女子疑患有产后抑郁,孩子刚两个月大。记者从天桥警方了解到,目前事情详情还在调查当中。

  凌晨突然坠楼

  有人哭喊“快救她”

  27日上午10点,济南鑫苑名家小区,在9号楼南侧的一块草坪,由于距离事发已过去十多个小时,草坪上已无血迹,地上有一破损纱窗,居民仍在附近晒挂衣物。

  小区一居民称,凌晨时自己听见了“咚”的一声响,接着就听到了楼下有闹哄哄的声音。“当时楼下有女性哭喊‘你们快救她!’我向窗外看去,发现一女子躺在楼下,一些人在附近围观,110已赶到现场。”居民表示,大约凌晨1点,楼下才恢复平静。

  另一目击者告诉记者,现场地面上的纱窗,应该是女子坠楼时撞下来的。“能看到坠楼女子身穿红色方格的睡衣,应该是她母亲在旁边哭,掉下来之后女子应该是当场身亡了。”目击者称。

  疑患产后抑郁症

  孩子刚两个月大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的12层,事发住户大门紧闭。据邻居介绍,这户人家住着一对外地来的年轻夫妻,去年刚结婚,目前有一个两个月大的儿子。“男主人有点矮胖,挺好说话,女子姓王,28岁,身高在1米7左右,长头发,长得挺俊。”邻居表示,由于他们和这家人不怎么联系,所以并不清楚两人的生活情况。

  女子为何突然坠楼呢?据一位知情的住户透露,女子近期疑有抑郁倾向,可能是因为产后抑郁导致的跳楼自杀。出事的前一天,该女子就有过轻生的苗头,“26日下午的时候,这个女的好像就在9号楼一个平台上探出过身子,当时还有很多人劝来着,没想到今天就这样了。”

  得知女子坠楼离世的消息,小区居民也感到十分痛心。

  27日下午,记者从天桥警方了解到,目前事情的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戚云雷 实习生 姜珊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