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单簧管“邂逅”弦乐四重奏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娱乐新闻来源:天津日报 2019年07月27日 13: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翟志鹏 实习生 田晓雨 摄影 姚文生)有“乐队演说家”美誉的单簧管,与妩媚柔美的弦乐四重奏可以擦出怎样的火花?昨晚,单簧管名家亚历山大·贝登科携手艾尔玛弦乐四重奏亮相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为乐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室内音乐会。

  单簧管因具有很高的戏剧表现力而被称为“乐队演说家”“木管中的女高音”。出任单簧管演奏的亚历山大·贝登科是乌克兰知名演奏家。艾尔玛弦乐四重奏由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的演奏家组成。

  音乐会上,演奏家以精湛的演奏为观众展示了单簧管和弦乐四重奏的美妙融合。由奥伯曼改编的《c小调帕蒂塔第2号》《a小调帕蒂塔第3号》等巴赫作品,以庄严而精致的结构尽展巴洛克音乐的美妙。柔和纯净的木管声勾画出如梦境般美妙意境,而弦乐的加入则使全曲的音色更为丰富,使观众们沉浸在大师笔下的旋律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