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示威!警告!金正恩指导朝鲜版“伊斯坎德尔”试射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27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朝鲜官方26日宣布,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组织指导了新型制导武器的示威射击,目的是对韩国军方好战势力引进尖端攻击型武器,热衷于军演提出警告。美国方面则表示,仍然期待双方事务级磋商于数周内重启。

  这是7月26日出版的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报纸的头两版以大量图片配合文字的形式,报道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指导新型武器试射的消息。

  据报道,金正恩同国防科学部门的领导干部一起来到火力阵地观察发射准备过程,并具体了解武器系统的操作方式后,登上观察哨指导了示威射击。在观察了整个射击过程后,金正恩表示,亲眼确认了该武器的快速反应能力以及难以被拦截的特点,对此感到满意;并强调,开发该系统对发展朝鲜武装力量和保障国家军事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