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委内瑞拉多地恢复供电 美国政府否认与停电相关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7月25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等多个地区23日恢复供电。前一天,这一南美洲国家23个州中超过半数停电。

  委内瑞拉国家电力公司23日确认,首都加拉加斯完全恢复供电,9个州正在陆续恢复供电。不过,西北部出产石油的苏利亚州、与哥伦比亚接壤的塔奇拉州、中部卡拉沃沃州和阿拉瓜州供电仍未恢复,供水和电话服务同样中断。

  新闻和通信部长豪尔赫·罗德里格斯22日说,初步调查显示停电缘由是古里水电站遭到“电磁攻击”。

  这不是委内瑞拉第一次大范围停电。上一次停电3月7日发生,波及全国21个州,持续将近一周。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政府指认停电原因是美国与委内瑞拉反对派勾结、发动“能源战”。美国政府否认与停电相关。(郑彦驰)【新华社微特稿】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