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他将如何打破僵局?英国新首相将面临着“三重挑战”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25日 16: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23号竞选保守党党首成功后的首次演讲中,鲍里斯·约翰逊曾说,他将给英国“带来活力”。有英国分析人士指出,接任首相后,约翰逊面临着“三重挑战”。

英国首相约翰逊(资料图)

  对于新首相来说,未来最大的挑战莫过于带领英国打破目前的“脱欧”僵局

  分析人士认为,尽管约翰逊坚称欧盟领导人将在秋季让他得到一份“更好的协议”,但目前还很难看出他将如何打破僵局。

  另一个挑战是英国经济

  由于“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英国经济一直低位运行。如何振兴经济,同样考验新政府。

  对美关系也是棘手问题。英美双方早已为双边自贸协议作了大量铺垫,英国寄望能以此弥补对欧贸易下降的缺口,但特朗普政府的“美国优先”战略招致英国国内的强烈反弹。加之英国驻美大使“差评”特朗普政府事件发酵,令双边关系雪上加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