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日本警方:京都纵火案嫌犯曾向数名遇难者泼汽油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7月24日 14: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3日,相关搜查人士表示,“京都动画”工作室纵火案嫌犯青叶真司在进入建筑物后,曾立刻将装在水桶中的汽油,泼向他附近的数名工作人员。京都府警认为,嫌疑人青叶是在带有明确杀意的情况下点火。

  报道称,京都府警表示,当地时间7月18日10点35分左右,嫌犯青叶从正面玄关进入第一工作室,疑似在一层的螺旋楼梯附近点火。

  据相关搜查人士,青叶曾使用水桶泼洒汽油,同时叫着“去死”。因重度烧伤而被送往医院的工作人员中,有数人曾被泼洒到汽油。

  据报道,“京都动画”工作室纵火案中,共有34人罹难。京都府警方表示,34名遇难者都是20多岁至60多岁的公司工作人员,半数以上为20多岁至30多岁。

  日本警方20日以对人员在住建筑等纵火及杀人、侵入住宅等嫌疑取得了逮捕证,计划待青叶状况好转后进行逮捕。青叶在18日的火灾中严重烧伤,目前正在大阪府的医院住院治疗。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