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河北“爱心妈妈”李利娟案预计7月24日开庭宣判

法治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7月24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河北“爱心妈妈”李利娟(李艳霞)及其男友许琪等16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伪造公司印章、敲诈勒索、诈骗、职务侵占、故意伤害、窝藏罪一案庭审结束已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

  7月23日,澎湃新闻从李利娟家属及武安市市委宣传部获悉,该案预计于7月24日开庭宣判。同日,李利娟的辩护人向澎湃新闻证实,确实已接到7月24日的开庭通知。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李利娟此前因其收养孤残儿童,被称作“河北好人”“爱心妈妈”。2018年5月5日,河北省武安市相关部门通报称,李利娟涉嫌多起敲诈勒索犯罪、扰乱社会秩序犯罪,已被刑事拘留。

  澎湃新闻获得的起诉书显示,李利娟等人被控的七项罪名中,有五项与李利娟有关。分别是: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印章罪;诈骗罪;职务侵占罪和敲诈勒索罪。

  从爱心人士到涉嫌犯罪,李利娟案引起广泛关注。该案原定于2019年5月23日开庭审理,后李利娟主动解除2名辩护人的委托关系,于5月22日提出另行委托辩护人,为充分保障被告人的诉讼权利,武安市人民法院依法决定对此案延期至6月19日审理。

  6月21日22时许,武安市人民法院通报,河北“爱心妈妈”李利娟(李艳霞)及其男友许琪等16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伪造公司印章、敲诈勒索、诈骗、职务侵占、故意伤害、窝藏罪一案庭审结束,将择日宣判。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