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天津铁警24天抓获33名网上在逃人员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24日 2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暑运以来,公安部铁路公安局开展了“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天津铁路公安处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全力为广大旅客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暑运以来共抓获网上逃犯33名,依法拘留各类违法人员21人。


  打伤室友潜逃3年,看病途中落网火车站
  
  7月22日16时20分许,唐山北站派出所民警在进站口进行站车查缉时,发现一名年过六旬的男子身戴奇怪的护具,形迹十分可疑。经民警盘查,该男子裴某,67岁,河北省唐山市人,是一名被河北省唐山市法院上网通缉的在逃嫌疑人。据裴某交代,2010年其与同病房患者因发生口角产生冲突,将同室住院2人打成轻伤,2016年11月22日因故意伤害案被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法院进行网上通缉,3年以来,一直四处躲藏。当天,裴某本打算乘坐火车前往燕郊看病,不想刚到就被民警查获,目前,裴某已被立案单位接回处理。
  
  趁人熟睡盗窃财物,监控全记录
  
  7月18日凌晨1时许,天津站派出所接旅客柴某报警称:当天自己在天津站二楼候车大厅回马廊观光休闲厅与爱心献血屋之间睡觉,醒后发现放在裤子左侧兜内的钱包被盗,内有现金3200元,身份证1张及银行卡数张。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发现,凌晨0时30分许,一名身穿白色T恤男子,在柴某睡觉位置四处游荡,发现周围没有其他旅客时,便悄悄来到他的身边将装在裤兜内的钱包偷走,随后迅速离开现场。经过民警工作,迅速锁定嫌疑人李某身份,7月22日,民警在北京市丰台区某洗浴中心内将嫌疑人李某抓获。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他人财物已被天津铁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 吴庆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