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国防部:俄轰炸机未侵犯韩国领空,韩战机威胁俄机安全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9年07月23日 16: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王博雅琪】俄军机“侵犯韩国领空”,韩军机开火示警?韩联社23日报道称,1架俄罗斯军机当天上午两次“侵犯韩国领空”,韩空军军机紧急升空并开火示警。不过,据俄塔社最新消息,俄国防部23日回应称,俄罗斯图-95战略轰炸机飞越日本海时没有侵犯其他国家的边界。

俄塔社报道截图 标题:俄罗斯国防部称图-95战略轰炸机飞越日本海时没有侵犯其他国家的边界

  俄塔社说,俄罗斯国防部表示:“7月23日,两架图-95战略轰炸机在日本海中立水域上空进行例行飞行。”

  另据俄新社最新消息,俄罗斯国防部23日还表示,两架韩国F-16战机穿过了俄战略轰炸机的飞行路线,对俄军机安全造成了威胁。

  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补充说,韩国没有开火警告,韩国领空也没有受到侵扰。

  当天早些时候,韩联社援引联合参谋本部官员的话说,3架俄罗斯军机23日上午飞入东部海域韩国“防空识别区”(KADIZ),其中1架俄罗斯军机在独岛附近上空两度“闯入韩国领空”。韩联社称,这是俄军机史上首次“侵犯韩国领空”。

  韩联社还说,韩军发现该情况后立即出动F-15K和KF-16等战机,向俄军机方向开火示警。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