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张家口通报“黑衣男子打老人”:已抓黑衣男 三人在逃

法治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7月23日 04: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河北省张家口宣化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7月22日晚间通报“黑衣男子打老人”事件,嫌疑人黄某海被抓获,警方正告其余三名涉案人员李某、绰号叫杨歪脖的男子及其朋友,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

  通报称,日前,一段“一黑衣男子拿着未开启的啤酒瓶砸向老人”视频在网络上热传,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关注,案发后警方一直在调查取证。

  通报称,“黑衣男子打老人事件”发生在宣化开发区九龙公寓附近,当晚21时许,打人男子黄某海因嫂子与被打老人张某发生纠纷,和其三个朋友赶到现场与老人发生争执,其中视频上穿白色短的李某先上前动手将老人打倒在地,另外两名男子一人拖拽老人,一人用拳殴打老人,后黄某海也就是视频上显示的黑衣男子用啤酒瓶砸向老人,后被围观群众劝离。辖区建国街派出所民警经现场走访、调查取证,最终将主要嫌疑人黄某海抓获。目前,黄某海已被依法拘留,其他人员正在积极抓捕。

  警方正告其余三名涉案人员李某、绰号叫杨歪脖的男子及其朋友,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