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际军事比赛-2019” 海军、空军航空兵首次联合组队参加“航空飞镖”比赛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22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国际军事比赛-2019”将于8月3日在中国、俄罗斯等10个国家同时拉开帷幕,中国海军将参加其中3项赛事。目前,海军各参赛队正按计划加紧训练。

在粤西某海训场,参加“海上登陆”比赛的海军陆战队队员正在进行紧张的赛前训练。比赛共设置障碍赛、求生赛和接力赛3项内容。

参赛队针对驾驶、射击、耐力、协同等重难点环节,设计了46个具体课目组训施训,提高了训练精细化程度。此次出国参赛的33名官兵均为首次参赛。

在海南某潜水训练场,“深海”项目针对性强化训练正如火如荼展开。今年的深海项目比赛共设置“对事故人员提供搜索医疗援助”“电焊切割”“对事故水面舰船提供救援”“事故潜艇生命力支援”“封闭空间内作业”和“戴脚璞水下搏斗”等8项内容。

今年海军、空军航空兵还将首次联合组队参加“航空飞镖”比赛。据了解,中国海军已经连续4年参加国际军事比赛,在与外军高强度比拼中接受锻炼,拓展国际视野。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