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委内瑞拉谴责美方侦察机侵犯其领空 美国军方回应耐人寻味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22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委内瑞拉国防部长帕德里诺19号指责一架美军侦察机未经授权进入该国的航空信息区,希望美方停止挑衅行为。

       帕德里诺说,19号当天,一架美国EP-3侦察机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飞入委内瑞拉的迈克蒂亚航空信息区,这一做法违反国际航空相关法规。委内瑞拉出动了苏-30战机拦截,强迫美战机改变航线直至离开委内瑞拉领空。

1

       委内瑞拉国防部长帕德里诺:“这一类战机侵犯我们航空信息区的事件已经发生了70多次,他们这样做的时候,没有对我们事先通知,违反了航空领域相关法规。”

       美国军方21号对此作出回应。根据美国军方的说法,两架战机当时都在国际空域,委内瑞拉苏-30战机在加勒比海上空“侵略性地跟踪”美军侦察机。不过美国军方没有解释当时EP-3电子侦察机为什么距离委内瑞拉边境如此近,以及执行任务的具体细节。

1

       另外,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21号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表示,目前,俄罗斯军事专家已完成在委内瑞拉的任务,但如果还有什么地方需要补充或改进,会再次将他们派往委内瑞拉。里亚布科夫本月20号至22号对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进行访问。此前里亚布科夫表示,他在访问期间会与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副总统罗德里格斯和外交部代表举行会晤。

       今年3月,俄罗斯派遣军事专家前往委内瑞拉开展军事技术合作,俄罗斯外交部称,这是根据两国相关协议做出的决定,俄罗斯专家在委内瑞拉停留时间长短将由该国政府需求决定。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