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委内瑞拉指美军机擅入领空 美方反驳:在国际空域

国际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7月22日 1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军方称,当地时间20日,一架委内瑞拉战斗机在国际空域“以不安全的方式逼近”一架美国军机。但委内瑞拉方面早前称是美国军机擅自进入了该国领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21日的报道,美国军方当日表示,一架委内瑞拉战斗机在19日在国际空域“以不安全的方式逼近”一架美国海军的飞机,危及美国军机上机组成员的安全以及该机执行的任务。

  美国军方发布的委内瑞拉战斗机图片

  据报道,美国南方司令部的消息称,委内瑞拉方面的飞机是俄罗斯制造的苏-30战斗机,美军的飞机则是EP-3侦察机,美国军机当时正在进行“侦察和监控”任务。

  美国南方司令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声明称,通过视频可以确定,委内瑞拉军机 “在不安全的距离内”“长时间地” “有侵略性地”尾随美国军机,且该事件发生于国际空域中。该账号还附上了视频。

  据CNN和英国《卫报》的消息,早前,委内瑞拉军方谴责美国军机未向委内瑞拉有关部门报告就进入该国空域,违反国际民航组织(ICAO)的有关规定,对该国空域内的其他飞机造成了威胁,因此派出2架军机拦截。

  据CNN报道,委内瑞拉方面表示,2019年,至少有76架次美国飞机试图进入委内瑞拉领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