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通俄门”听证会在即 或聚焦特朗普不当行为例证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7月22日 12: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联邦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纳德勒21日表示,他认为前特别检察官穆勒的“通俄门”调查报告,呈现了总统特朗普“犯罪”的证据,他预计在24日的众院听证会上要求穆勒陈述这些事实。

  据悉,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和情报委员会将在24日,接连举行两场全国电视转播的公开听证会,预计民主党人士会试图让穆勒的证词,聚焦在特朗普不当行为的具体例证。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此前,穆勒(Robert Mueller)针对俄罗斯是否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进行了将近2年的调查,并在2019年3月完成这份“通俄门”调查报告,美国司法部则在4月公布报告的删节版本。

  纳德勒(Jerrold Nadler)21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说道:“这份报告呈现了非常重要的证据,显示总统犯下严重犯罪与轻罪,我们必须让穆勒呈现这些事实给美国人民,然后看看之后我们要怎么办。”

  他还说:“政府必须被追究责任,任何总统都不能凌驾法律之上。”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