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波音-737Max现身加利福尼亚飞机坟场 场面令人震撼

国际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7月21日 22: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超过35架西南航空公司的波音-737Max客机停在“飞机坟场”,场面令人震撼

  问题缠身的波音-737Max客机出现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维克多维尔的“飞机坟场”。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月20日报道,有超过35架西南航空公司的波音-737Max客机停在那里,场面令人震撼。飞机将被储存直到解除对此型飞机的飞行禁令。4个月前,西南航空公司停飞其拥有的所有波音-737Max客机。

  路透社7月18报道称,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宣布,将波音-737Max客机的停飞时间延至11月2日,同时暂停了新的飞行员招聘计划。

  今年3月10日,一架载有157人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客机失事,机上无人生还,执飞该航班的正是波音-737Max客机。去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波音-737Max客机坠毁,事故造成189人死亡。

  埃塞俄比亚航空客机失事后,大约有20个国家禁止了这一型号飞机飞越其领空,许多航空公司暂停了波音-737Max客机的运营。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下达该型飞机使用禁令。事故原因调查过程中发现可能是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运行期间出现故障。目前,波音公司正在消除这些缺陷并更新了飞行训练大纲。(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