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北京世园会开启暑期消夏模式 打造夜游名片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20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9北京世园会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除了白天逛园,其实夜晚的世园会也有很多好玩好看的项目。目前,正值暑期,“夜游世园”成为不少游客的新选择。

1

       夜幕降临,“花开蝶舞”的妫汭剧场是不少游客夜间游园“打卡”地之一。每个星期五、星期六的晚上,都有夜间驻场演出。演员们通过《心底的天籁》《彩翼的国度》《东方的墨韵》《彩蝶的虹桥》《绵长的芬芳》《美丽的家园》六个各具特色的节目,向观众们展示绚丽多彩的光影艺术,展示当代中国的勃勃生机;从不同文化、不同侧面多元化展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1

       每晚七点半到九点,“奇幻光影森林”也为游客提供了不一样的视听感受。通过虚拟视觉技术、人机交互技术、新媒体技术与中国传统文化代表《山海经》结合,打造出一个奇幻光影之旅。在这里,光影可以伴随游客的行为动作而变化;游客还可以与景点互动,召唤神兽,许下愿望。

1

       此外,每星期日到星期四的五个晚上,还有名为《世园之心》的光影秀表演,运用立体光影技术复排北京世园会开幕式,展现了一颗种子如何变成整个大自然,演绎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而在园艺小镇,从7月18日开始到8月31日,每晚6点至10点,“世园消夏音乐美食节”,可以让游客观赏乐队表演,品尝特色美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