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方星海:对科创板要有耐心 相信会出现华为、谷歌一样的优秀企业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20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年3月份,上交所科创板电子化审核系统上线并开始接收发行人申报;一个月之前的陆家嘴论坛上,科创板正式开板;7月22 日,也就是下周一,首批25家在科创板注册生效的上市企业就要正式在上交所集中上市了。7月19日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央视财经评论》节目上表示,要对科创板有信心。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方星海:我们要求保荐人、承销商去判断,他们保荐这些企业要符合科创板的定位要求,也就是说都是各个领域的创新型企业,有一定的竞争能力。

  这25家企业,好像看上去还没有华为这样有名的企业,我们需要一定的耐心,或许在25家企业当中,会成长出一批,今后像华为、谷歌这样的企业。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