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产动画片《未来机器城》:关注“72小时”之后

娱乐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7月20日 16: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7月18日电(记者白瀛)国产科幻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将于19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旨在提醒当下父母,无论再忙,都要多多陪伴孩子,这是孩子的真正需要。

  影片制片人、编剧郝雨日前在京介绍,该片改编自王尼玛的漫画《7723》,讲述一个只有72小时记忆的机器人7723与足球少女小麦相互陪伴、共同成长的冒险故事。

  据介绍,影片主人公小麦的妈妈很关心孩子,但是并不懂得如何在孩子的成长中与其沟通,只是给她买智能机器人,给她现代先进技术产品。

  “影片从现代家庭的亲子关系出发,映射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爱的鸿沟。”郝雨说,“孩子心智并不成熟,成长中需要父母更多的陪伴和交流,而不仅是给孩子物质上的满足。”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