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耍无赖!男子插队“霸窗”半小时 殴打执法民警

法治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9日 16: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四川西昌站,一名男子因为在办理退票时随意插队,并堵住售票窗口影响他人购票,被西昌铁路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7月15日下午,西昌铁路公安处西昌车站派出所民警接车站售票人员报警,称一男子拒不排队,堵在售票窗口,影响其他旅客购票,执勤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你在干什么?”

  男子:“退票。”

  民警:“他要退票啊?”

  售票员:“他没有排队,他就在那挡到后面的旅客,也不让别人购票。

  民警:“来,出来,出来,警告你一次,出来。

  男子:“退票。”

  民警:“退票等后面人走完了再退。”

  男子:“我排队了。”

  民警:“人家这看到说你没排队,你插队,是不是?他是不是插的队?”

  售票员:“你带他去看监控,你们去看监控,有监控,看你排没排队?”

  民警在了解情况后,为了不影响其他旅客购票,将该男子带离,在带离过程中,该男子极力反抗,并用右拳击打民警头部,最终被民警控制。

  随后,民警调取了车站监控,监控画面显示,该男子当天下午3点21分进入售票大厅,绕过排队人群,直接走到2号售票窗口左侧;3点34分,当一名购票的旅客离开后,该男子趁机堵到窗口处,要求退票,售票员劝其排队办理,然而该男子不听劝说,执意插队,引发周围旅客不满。

  据西昌铁路警方介绍,目前该男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给予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