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男子复合不成7刀捅伤前女友又自残5刀 住院时坠亡

法治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7月19日 15: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江苏宿迁市泗洪县公安局“泗洪网警”在当地网络论坛“泗洪风情”发布警情通报称,该县一名男子求爱不成挥刀刺伤一名女子后自残,男子在住院监护期间翻窗坠亡。

  泗洪警方发布的通报

  通报提及,坠亡男子胡某某是请求与提出分手的女子钟某复合时,遭对方“已有新的恋爱对象”言语激怒,挥刀连捅对方7刀,后刺向自己5刀。双方住院治疗后,为防止胡某某被报复,警方安排辅警在医院陪护,但一天后的6月29日20时许,胡某某离开其所住的12楼病房,利用楼梯间一维修用木梯爬出窗外坠亡。

  7月19日上午,泗洪警方向澎湃新闻证实该通报内容,目前,泗洪县委政法委牵头的事件调查处置工作领导组正就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

  通报详细介绍了此次事件的经过。

  通报称,2018年3月,胡某某与钟某确定恋爱关系,但此后胡某某多次殴打钟某,今年6月钟某提出分手,再次被对方殴打,钟某此后拒绝与对方联系。6月28日,胡某某购置一把水果刀,准备以自残方式向钟某表决心。见面后,为与胡某某彻底断绝关系,钟某称已有新的恋爱对象,一气之下,胡某某持刀对钟某的胸部、腹部连捅七刀后刺向自己胸部五刀。随后,两人被送往泗洪县人民医院外科楼12楼住院治疗。

  警方接警后,因两人均在院救治,伤情待鉴定,该案被泗洪县公安局桥南派出所依法受理为治安案件,为防止胡某某被报复,派出所安排辅警在医院陪护。期间,钟某反映胡某某曾先后两次自行到其病房下跪赔礼道歉,均被拒绝。

  一天后,胡某某坠楼身亡。

  医院视频监控显示,6月29日20时许,胡某某离开其所住的12楼病房,利用楼梯间一维修用木梯爬出窗外坠亡。通报同时介绍,胡某某曾于2010年因非法拘禁罪被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