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墨边境移民处境糟糕 听证会主席怒怼国土安全部官员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9日 1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8号,美国众议院监督与改革委员会在华盛顿举行一场听证会,就美墨边境移民问题对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凯文·麦卡利南进行质询。在提及美墨边境移民儿童处境时,听证会主席——来自马里兰州的议员伊莱贾·卡明斯的情绪一度十分激动。

  今年5月,美国政府一个内部监督机构发布的报告描述,得州埃尔帕索关押非法移民的设施“过度拥挤,达到危险程度”。其中很多儿童被迫与家人分离,生活环境拥挤、肮脏。本月1号,美国国会拉美裔议员团体走访美国南部毗邻墨西哥边境多处边防巡逻站,对报告内容进行取证。有走访团成员在社交媒体披露,亲眼目睹遭关押的移民“喝厕所边的水,遭到了精神虐待”。随后,美国众议院监督与改革委员会决定举行这场听证会。在听证会中,还有议员对边境人员实施骨肉分离相关政策情况对凯文·麦卡利南进行质询。

  纽约州议员 亚历山德里娅·奥卡西奥—科尔特斯:你意识到你们的官员逼迫移民家长与孩子分开将会产生违背人权的后果吗?

  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 凯文·麦卡利南:相关政策将会对所涉及的人员产生一些情绪化的影响,这是无法避免的。但是我们想做的是对有需要的人员提供有弹性的服务和精神健康支持。

  2018年4月,美国司法部启动一项叫做“零容忍”的政策,强制分离非法入境者和他们的未成年子女。随后网络上曝光出一些视频显示,这些未成年人也被关押,生活条件和心理状况都令人担忧。相关政策也遭到各方谴责。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