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专家热评:美国以错误的方式追求“安全”的结果 将破坏全球安全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9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15日发表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在太平洋的马绍尔群岛中的一些岛屿上,那里的放射性污染甚至超过了切尔诺贝利和日本福岛。研究人员在对当地土壤样本测试后发现,这些岛屿的核辐射强度是福岛的10到1000倍,是切尔诺贝利禁区的10倍。 这种情况是如何出现的?

  这几天,一份北约的报告闹得沸沸扬扬,因为它报出的是一个关于美国,关于核武器的尘封已久的秘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秘密?美国近来在核战略上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态势是为什么?主要体现在那些举动上?给全世界带来的又是什么样的风险呢?

  在被问到美国错误的核战略将给世界安全带来怎样的挑战时,刁大明指出,美国的核战略正在破坏全球核平衡,将引发军备竞赛;美国以错误的方式追求“安全”的结果是美国和全世界都无法享有安全;各国加强合作沟通、照顾彼此关切,构建命运共同体,才能真正实现安全。

  演播室讨论中,刁大明指出,《中导条约》将暂停 欧洲安全引关注,美可能实现威慑但也面对压力,欧洲将陷入安全忧虑 反对美国部署,美以核战略维持自身安全适得其反。(央视记者:程越 赵祎楠)

  更多本期节目精彩视频请点击 ↓ ↓

△《环球视线》20190718(整期视频)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