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伊朗军方:所有无人机均安全返回 没有与美国军舰作战的报告

国际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7月19日 16: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称美国海军军舰“摧毁”了一架伊朗无人机后,伊朗高级别军事发言人表示,所有无人机均已安全返回基地。此前伊朗副外长称,美军可能误击中了自己的无人机。

  据路透社援引伊朗半官方媒体塔斯尼姆通讯社消息,伊朗军方高级发言人阿布法兹勒·谢卡尔奇(Abolfazl Shekarchi)7月19日称,“伊朗所有部署在波斯湾及霍尔木兹海峡的无人机在完成了身份识别和控制任务后均已经安全返回基地,目前没有任何关于与美国‘拳狮’号(USS Boxer)发生作战的报告。”

  7月19日早些时候,伊朗副外长阿巴斯·阿拉克齐(Abbas Araghchi)在推特上表示,伊朗没有发现在霍尔木兹海峡或是任何地方有无人机损失的情况。他进一步称,怀疑是美军误打下了自己的无人机。

  据新华社此前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表示,一艘美国舰只在霍尔木兹海峡“摧毁”一架伊朗无人机。特朗普当天在白宫表示,当时这架伊朗无人机靠近美国海军两栖攻击舰“拳师”号,威胁到舰只和船员安全并且无视警告,“拳师”号随后“摧毁了”这架无人机。

  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表示,这架伊朗无人机已经飞行至美国军舰“拳狮”号1000码(914米)范围内,并“多次忽略停止动作的要求”。此次事件再次激起海湾地区的紧张局势。

  7月18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扣押了一艘外国油轮,并指控该油轮上的船员走私石油。(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