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7名驴友因冒险涉水渡河被困 14小时救援终脱险

社会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6日 14: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3号,在重庆南川区前星村,有7名驴友因冒险涉水渡河被困。其中,2人试图探路,被困峡谷急流中,另外5人在峡谷底部等待救援。接警后,救援人员经过14小时的努力,把7名驴友全部救出。

13日晚8点50分,重庆南川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110转接警,称南川区头渡镇前星村有7名驴友因冒险涉水渡河被困。接警后,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

经了解,被困7人中,有2人试图探路,被困峡谷急流中,另外5人位于峡谷底部等待救援。由于前星村峡谷峭壁坡陡,植被茂盛,无通行道路,救援行动十分艰难。救援人员决定在峭壁边缘架设空中救援通道,利用绳索下降至河中被困驴友处的方式展开救援,于14日凌晨3时许,成功把两名被困峡谷急流中的人员营救上岸,而后7名驴友被救援人员聚集在峡谷安全处,等待进一步救援;14日早上6点左右,增援力量陆续抵达,随即对峡谷底部被困人员展开救援。

经过14个小时的努力,7名被困驴友先后被救出,无人员受伤。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