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郭台铭发表败选声明:恭喜韩国瑜 未提未来动向

中国新闻来源:海外网 2019年07月15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韩国瑜与郭台铭(台媒资料图)

  海外网7月15日电 中国国民党15日召开记者会,对外公布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党内初选民调结果。结果显示,高雄市长韩国瑜胜出,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屈居第二。郭台铭随后发出初选落败声明称,恭喜韩国瑜赢得初选,并给予祝福。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郭台铭在声明中称,恭喜韩国瑜市长赢得初选,并给予祝福。“我向所有关心郭台铭的朋友、支持‘果冻’的粉丝、以及一起打拼的伙伴,致上最诚挚的感谢。感谢生命中因为有了大家,有了这段历程而更加丰盛!”

  他还表示,在90天内走遍了台湾各县市,“夜深人静我都会问我自己,我到底能够为这块我热爱的土地做些什么?我到底能够为这些善良的人民多做些什么?”

  据早前报道,根据民调统计结果,朱立伦17.90%,周锡玮6.02%,张亚中3.54%,郭台铭27.73%,韩国瑜44.80%。韩国瑜民调排名第一,将代表中国国民党参与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预计中国国民党将在7月28日的党代会上正式提名韩国瑜参选2020。

  韩国瑜在记者会上发表胜选感言表示,他看了蔡英文三年的执政,一句赞美都说不出口。他说,(台湾)每个行业都忧心忡忡,蔡英文能力实在太差,用了一堆官员吃相极其难看。

  对于初选胜出,韩国瑜说,他心中没有一丝一毫喜悦,感到无比沉重的压力。他希望承担这样的责任,可以得到更多朋友的帮忙,一起来开创台湾更多美好的未来。

  国民党团随即发出声明,表示将全力支持韩国瑜,呼吁全党团结辅选,2020下架蔡当局、在立法机构赢得过半席次。国民党团表示,认同所有参选人均为党内重要资产,必须加以珍惜与善用,初选过后即是团结的开始,国民党要以赢得明年“大选”为共同唯一目标。(海外网/杨佳)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