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山西一男子酒后砸警车打民警 警方通报:已被刑拘

法治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7月15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15日电 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区分局官方微博15日发布通报称,7月14日晚,一男子在饭店内因酒后闹事被带回派出所。回所途中,该男子突然袭击驾车民警并强行跳车,下车后对民警、辅警进行辱骂推打、打砸警车,并做出多种不文明行为。目前,该嫌疑人田某赟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图片来源: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区分局官方微博。

  通报提到,7月14日20时29分,该局接报警称鼓楼街一饭店内有一男子因大量饮酒、 醉酒后拒不支付饭费,并对店主及其他就餐群众进行辱骂推搡殴打。

  图片来源: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区分局官方微博。

  柳巷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将该男子控制并依法带回派出所处理。回所途中,该男子突然袭击驾车民警并强行跳车,下车后对民警、辅警进行辱骂推打、打砸警车,并做出多种不文明行为。 增援民警赶到现场将其制服后带回柳巷派出所。

  目前,该嫌疑人田某赟(男,29岁,山西省沁县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