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国民党公布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党内初选民调结果 韩国瑜胜出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7月15日 13: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台北7月15日电(记者何自力 石龙洪)中国国民党15日公布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党内初选民调结果:高雄市市长韩国瑜以平均支持率44.805%胜出。

  中国国民党6月10日在台北公布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党内初选参与者名单,包括前新北市市长朱立伦、前台北县县长周锡玮、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高雄市市长韩国瑜等5人。此后,召开了参选人座谈会,举办了3场电视政见发表会,并委托5家民调机构办理民调。

  据悉,初选结果的建议名单将提报国民党中常会,最后提报国民党全代会通过提名人选。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