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理事会第四届年会:亚投行成员数量增至100个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4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3号下午,正在卢森堡举行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理事会第四届年会上,亚投行理事会经过审议,批准吸收贝宁、吉布提、卢旺达为亚投行第九批新成员。至此,亚投行成员数量增至100个,贷款总额达到85亿美元。

       来自贝宁、吉布提、卢旺达的代表们以观察员的身份参加了本届年会。加入亚投行的申请正式通过后,新成员的代表纷纷表示,期待与亚投行之间的合作,会为本国基础建设发展,以及未来亚洲、欧洲以及非洲之间的互联互通带来更多机遇。

1

      卢旺达财政和经济计划部长 于齐耶尔·恩达吉吉马纳:我们有非常高的期望,首先,我们非常高兴卢旺达今天(7月13日)被批准吸收为亚投行的新成员,加入这样一个有100个成员的大家庭。我们恰好是第100个成员,这个数字非常吉利,我们期望与其他成员一起为亚投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借助亚投行的力量发展基础设施。

1

      吉布提财政部长 伊利亚斯·穆萨·达瓦莱:(加入亚投行)意味着很多,双方的友谊、合作、互联互通,这有助于吉布提成为连接亚欧、亚非的连接点。我们非常荣幸今天(7月13日)成为了亚投行的成员,我们非常乐意在未来,与亚洲、欧洲和非洲的伙伴们一起合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