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苏格兰歌手创“鲍里斯之歌”,获赞“太有才了!”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9年07月14日 17: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张晓雅】最近,让鲍里斯﹒约翰逊成为舆论焦点的,可能不止他领跑英国首相争夺战和有关达罗克的言论,还因为一首以他为调侃对象的歌。

  今日俄罗斯(RT)13日报道称,近日,一首“鲍里斯英国脱欧之歌”(The Boris Brexit Song)在网上走红,其“朗朗上口”的歌词,表达出对这位保守党领袖候选人的“关注”。歌曲在脸书上的播放量更是达29万多次。

RT 报道截图

  报道称,这首歌由一名来自苏格兰爱丁堡的男歌手卡勒姆 贝蒂创作。歌曲改编自烟鬼乐队的《住在爱丽丝隔壁》( Living Next Door to Alice)。歌词“瞄准”了鲍里斯﹒约翰逊,对其大加讽刺。

“鲍里斯之歌”视频在脸书上播放超过29万次

  据RT报道,歌曲炮轰约翰逊的政治生涯,称他“用欺骗性的政策掠夺人民税收”,讽刺他因此得以从牛津大学毕业,并指责他将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 私有化,称保守党最擅长做这种事了。这首歌还将英国脱欧描述成一场“灾难”,并表示不知英国为何脱欧,也不知道英国将何去何从。

  歌词还调侃约翰逊的私生活,提到约翰逊因最近与女友吵架,惊扰到附近邻居正常休息,而“和邻居闹翻了”。并嘲讽约翰逊在英镑贬值之际居然还将昂贵的鱼子酱当作早餐。

  报道援引创作人卡勒姆 贝蒂的话称,这首歌的口吻是 “半开玩笑式的”。贝蒂表示自己通过收看约翰逊的采访报道对他进行了研究,才创作出这首歌。

  RT称,贝蒂在接受苏格兰《每日纪事报》采访时还表示:“我想要激起人们的思考。”他还说:“你不能害怕冒犯别人,每个人都会被某些事所冒犯。”

  这首“鲍里斯之歌”在网络上大受关注,引来众多网友“围观”。

  部分网友因此发表政治观点。

“约翰逊绝对是下任英国首相!”

  “这可能是鲍里斯和英国脱欧的告别曲吗?”

  也有部分网友表达了对歌曲本身的喜爱。

  “这只是苏格兰人并无恶意的玩笑。喜欢它。”

  “太有才了吧! ! !不得不佩服苏格兰人”。

  目前,英国首相“争夺之赛”进入了“赛点”,而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在这场保守党领导人竞选中遥遥领先。约翰逊也是“脱欧派”的领军人物,曾主张英国无论能否与欧盟达成协议脱欧,都应在今年10月31日最终期限前退出欧盟。英国首相花落谁家?结果预期将于本月下旬公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