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四川峨边施工道路突发山体垮塌 视频记录惊险瞬间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新闻 2019年07月12日 02: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1日12时51分,四川省乐山市峨边县勒乌乡巴溪村境内,峨边至美姑X149公路67公里处,发生山体垮塌。从现场人员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山体垮塌时威力巨大,一小片山坡的山石、泥土和植物一起倾泻而下,瞬间阻断公路冲入下方得官料河中,并造成官料河巴溪水电站坝体受损。

  △现场拍摄视频记录山体垮塌关键瞬间

  此外记者从峨边县交警大队获悉,近期X149线52至99公里处正在改造施工。白天禁止车辆通行,事发时现场附近只有少量的施工车辆,此次山体垮塌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是该条道路已经完全中断,当地已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受道路中断影响,目前从美姑县前往黑竹沟景区道路无法通行,从峨边县前往黑竹沟景区道路允许通行。当地已经组织专业人员对事发山体展开勘察,道路抢通工作已经展开。(央视记者 蒋林 杨晨)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