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拒绝华为只会让英国错失巨大机遇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2日 13: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目前,英国政府尚未做出是否与华为合作的决定。但英国四大电信运营商已经抢先与华为合作,在英国建设5G网络。

  据英国媒体报道,沃达丰公司在英国7个城市中推出了5G服务,而华为参与了部分城市的5G网络建设。另外三家电信运营商也都与华为签订了5G网络建设的合同,特别是EE公司,华为已经为EE建设了数百个站点。

  今年5月,英国通信专家伍德在卡迪夫市和伦敦市对当地的5G网络进行了测速。

  目前,英国四大运营商将华为设备使用在5G网络的“非核心”部分。尽管如此,有英国媒体指出,他们的这一决定相当于一场赌博,因为一旦英国政府禁用华为,这些成本就打了水漂。

  而对于英国政府来说,禁用华为将付出巨大的代价。日前,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就表示,拒绝华为只会让英国错失巨大机遇。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华为是一家优秀的企业,是5G建设中的领军者,拒绝华为只会让英国错失巨大机遇,华为来英国是为了互利合作,而不是为了监听任何人。

  有专家表示,如果英国政府全面或部分限制华为设备,会导致5G在英国的普及延迟18到24个月,英国将无法成为5G的全球领军者;另外,英国经济将因此损失48亿至68亿英镑,约合人民币412亿到584亿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