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央行行长回避是否接任IMF总裁 称现在讨论为时尚早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7月12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被提名为欧洲央行行长后,下一任IMF总裁人选一直备受关注。11日,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试图回避关于他是否想接替拉加德的问题,称现在谈论该问题还为时过早。

  据报道,卡尼将于2020年1月末卸任英国央行行长,他被看作是拉加德的潜在继任者之一。

  “我认为我们需要尊重相关程序,”卡尼表示,他称要等拉加德被正式确认为欧洲央行行长后,IMF才能启动物色新总裁的工作。

  他说:“在程序启动的时候,可能才是回答这个问题的恰当时机。”

  9日,法国财政部否认了关于德法同意支持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担任IMF总裁的报道。

  报道称,IMF总裁通常由欧洲人担任。54岁的卡尼是加拿大公民,但他持有英国和爱尔兰护照。

  卡尼在英国央行发布最新金融稳定报告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他致力于在10月31日脱欧期限到来之际为英国经济掌舵,并在英国央行寻找新行长期间,继续领导工作。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