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国民众拾获金黄色大鸟以为是新奇动物,不想竟是……

国际新闻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9年07月12日 07: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考消息网7月12日报道 台媒称,英国A41公路旁,日前有民众拾获一只金黄色的大鸟,送至英国艾尔斯伯里的“TiggyWinkles野生动物医院”。起初所有救治人员都不确定这是什么动物,甚至以为是新的异国品种。经过检查发现,这是一只身上覆盖咖喱的海鸥。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7月10日报道,“TiggyWinkles野生动物医院”在脸书专页发文说:“起初接获民众通报说他们发现一只金黄色的鸟,我们完全不知道是什么生物。直到兽医师将它洗干净才发现,这是一只不知为何身上沾满咖喱的海鸥,这是兽医院见过最奇怪的事。”

  身上沾满咖喱的海鸥(“TiggyWinkles野生动物医院”脸书主页)

  由于身上覆盖咖喱让海鸥无法顺利飞行,如今兽医师将它清洗干净后,身上虽然还留有一股刺鼻的味道,但终于回到原本的颜色,且健康状况良好,不用多久就可以将它放回野外。

  据悉,兽医师将海鸥取名为文尼(Vinny),以纪念它掉进Vindaloo(印度菜肴名)的咖喱中。

  事实上,这不是英国第一次发生海鸥掉进咖喱中而需要进行清洁救治。2016年英国同样有只海鸥,疑似为了吃垃圾桶中的食物,而掉进一大桶废弃的鸡肉咖喱中。当时也同样被送至当地的动物医院,洗净后放生。

  清洗干净的海鸥恢复了原本的颜色。(“TiggyWinkles野生动物医院”脸书主页)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