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携带防晒喷雾进站遭拒 女子“撒泼耍混”仪态尽失

法治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1日 1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广东佛山,一名女乘客在佛山西站进站乘车时,因为携带防晒喷雾进站遭拒,她竟然当场将行李物品乱扔乱砸,而最终,她不得不为自己的冲动行为付出代价。

  众目睽睽之下,一名年轻女子仪态尽失,将随身物品拼命砸在地上泄愤。据了解,当天女乘客邹某在佛山西站过安检时,被查出行李箱内有两瓶属于易燃易爆品的防晒喷雾,总容量超出120毫升可携带标准,因此安检员要求其丢弃,邹某随即开始无理取闹。

  邹某:反正这张票延误了,那就重新去给我换。改签是你们的事,是你们浪费我时间听见没有……

  在车站民警到场后,邹某依然情绪激动,乱扔乱砸。因其行为已扰乱公共秩序,民警将她传唤至派出所,对她作出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那么,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的物品,都有哪些呢?我们也简要盘点了一下。

  禁止携带的物品种类包括:

  此外,还有限量携带的物品,大家也得注意:

  不超过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剂、染发剂;

  不超过120毫升的冷烫精、摩丝、发胶、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自喷压力容器;

  安全火柴2小盒;

  普通打火机2个。

  事实上,这些具体的条文规定,在中国铁路12306网站上也有,大家都可以去看一看。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