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经济压力所迫 挪威航空或将于10月复飞波音737MAX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9年07月11日 2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日报网7月11日电(高琳琳)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挪威航空公司7月11日发表声明称,预计将在今年10月复飞旗下的波音737MAX飞机。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宣布下调产能增长预期,将可利用座公里(ASK)增速从5-10%降至0-5%。

  作为欧洲第三大廉价航空公司,挪威航空第二季度的净利润为8280万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6644.2万元)。这一数字虽然高于美国路孚特公司5位分析师所预测的7620万挪威克朗,却远低于2018年同期的3.003亿挪威克朗。

  波音737MAX飞机大规模停飞给航空公司造成了巨大损失。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份的报道,美国航空、西南航空和挪威航空由于无法使用这些问题飞机,将合计损失近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1.2亿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