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韩国警方:未发现胜利夜店VIP房有性暴力和吸毒情况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9年07月11日 15: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韩国警察厅厅长闵甲龙(图源:纽西斯通讯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韩国组合BigBang成员胜利担任董事的夜店“Burning Sun”一案又有了新进展。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0日报道,韩国警察厅长闵甲龙当天就“Burning Sun”VIP房间内涉毒案发表讲话称,虽然对视频中的VIP房间的客人和夜店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但并未发现性暴力或吸毒情况。

  4月11日,有韩国网友在青瓦台网站发起请愿,要求调查“Burning Sun”VIP房间内的6人情况。该请愿在一个月内就获得了20多万人的参与,因此青瓦台方面必须做出回应。闵甲龙当天就是作为青瓦台国民请愿的答辩人对这一请愿做出答复。

  闵甲龙还透露,警方已经抓捕了3994名涉毒品嫌疑人,其中920人被拘留,包括使用毒品实施性犯罪以及拍摄、散布不法视频的161人(拘留34人)。

  对于这位警察厅厅长的回应,不少韩国网友似乎不买账,不少网友开始质疑警方↓

  “闵甲龙是Burning sun胜利的辩护人吗?还堵上警方命运?飞走的鸟儿都笑了。”

  “Burning sun案疑点重重,似乎还有很多疑点没有解开,是要就这样掩盖的意思?”

  “有因为Burning sun案而被拘留的警察吗?”

  还有网友呼吁警方彻查真相,不要“浑水摸鱼”。↓

  “警察不要在Burning sun案上浑水摸鱼。”

  你们怎么看?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