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全军招考文职人员 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10日 10: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全军公开招考文职人员面试工作开始,今年全军计划招录文职人员岗位15000多个,计划招聘人数19500多人,主要招考中级以下专业技术岗位文职人员。

在国防动员系统的文职人员招考中,有近14000名考生通过笔试,入围面试环节。未能按计划招满的岗位,将在8月上旬至9月中旬进行补录。浙江省军区今年计划招录医疗、护理、工程、会计岗位以及人武部、干休所等管理岗位120多个,通过笔试入围的考生有498名。

浙江省军区面试办公室干事 刘秦伟:这次面试我们择优遴选考官,为考生发放考风考纪监督卡。面试过程中,随机确定考生编号,随机确定顺序,随机抽取考题,全程确保面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面试主要采取现场答辩、情况处置和实际操作等方式进行,考察报考人员适应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考评小组围绕求职动机、适岗能力、专业特长和举止仪表4个方面对考生进行实名评分,再由计分员、监督员、主考官签名确认考生成绩。

考生 杨森:我一直以来就有军旅情结,所以大学时报名入伍,在部队锻炼了5年退伍,发现感情上还是离不开部队,所以这次报考文职,还是想把自己的一腔热血献给部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