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江苏55岁小学教师涉猥亵女生 被警方从学校带走

法治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7月10日 17: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江苏盱眙县一小学的55岁男教师,因涉嫌猥亵未成年女学生,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涉事学校、盱眙县管镇中心小学向澎湃新闻证实了上述消息。

  7月9日,该校校长杨军对澎湃新闻表示,该名男教师杨言银今年55岁,这一学年教小学四年级的数学课。被猥亵的女学生是该校毕业生,现在读初一,“杨言银曾教过她”。

  杨军透露,上述事件发生于今年5月17日,“是公安部门来我们学校把杨言银带走的,公安机关给我们讲,这个老师涉嫌猥亵,被刑拘了”。

  澎湃新闻从盱眙县教育体育局教师发展管理中心获悉,该局正关注此事,将依据警方调查结果,再对涉事教师做出相应处理措施。

  该中心一工作人员称,事发地不在校内,“等到警方有正式结论以后,教育局肯定不会对这样的老师轻易护短”。

  据管镇中心小学杨军校长介绍,该校共有1200多名学生,其中有200多名留守儿童。

  他表示,事发后,学校已对学生进行了反性侵教育,并组织教师进行职业道德相关学习,“老师们都以有这样的同事为耻,很耻辱!”

  针对传闻的杨言银涉嫌猥亵多名女学生一事,7月10日,盱眙县公安局宣传科负责人对澎湃新闻称,因涉及未成年人隐私,他暂不方便透露案情。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