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启幕 中国五矿成首个进驻单位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7月10日 17: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 阮煜琳)中国生态环境部10日消息,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进驻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督察,宣告第二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大幕正式拉开。

  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10日对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在北京召开,督察组组长李家祥强调,这次督察总的要求是“坚定、聚焦、精准、双查、引导、规范”,重点督察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和董事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以及执行国家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政策措施、规划标准情况。

  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唐复平表示,开展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中共中央、国务院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举措。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要把接受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诚恳认真的态度自觉接受督察,全力支持配合督察组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督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助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第二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共组建8个督察组,分别对上海、福建、海南、重庆、甘肃、青海6个省市和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中央企业开展督察进驻工作。

  根据安排,中央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期间,督察组主要受理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