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韩总统文在寅施政支持率达51.3% 创7个月来最高纪录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7月08日 13: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于8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总统文在寅施政支持率达到51.3%,时隔7个月创下最高纪录。

  据报道,Realmeter受新闻频道YTN委托,于7月1日至5日,面向韩国2517名成年人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51.3%的受访者对文在寅施政给予积极评价,比上周上升3.7%。同时,作出消极评价的下降3.8%为43.8%。

  Realmeter方面分析,施政支持率的上升主要是因为6月30日文在寅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板门店会晤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7月1日至3日,文在寅的施政支持率一度高达52.4%。日本宣布启动对韩国的出口限制后,受韩国国内的政治经济等问题影响,施政支持率又出现小幅下跌。

  政党支持率方面,执政的共同民主党的支持率为40.4%;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的支持率为27.9%;正义党的支持率为7.7%;正未来党的支持率为4.8%;民主和平党的支持率为2.5%。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