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艘中国集装箱船失控撞上外轮 集装箱落入长江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08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6日傍晚6点左右,在江苏镇江谏壁电厂的长江码头附近,由于受大风天气影响,一艘正在航行的中国集装箱船突然失控,撞上了另一艘停靠码头的外轮,所幸无人员伤亡。

  巨大的撞击力导致中国船舶上7个集装箱落入长江中,船头左侧受损。据边检民警介绍,事发当晚水域出现了大风天气。这艘中国船舶,由长江南通段开往南京港,被撞的为马绍尔群岛籍外轮,所幸两船均无人员伤亡。

  镇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 吕世民:“为防止事故进一步恶化,我们临时安排事故船舶搭靠在外籍船舶的外侧,据我们了解7个坠落的集装箱,没有装载任何货物,所以说对长江流域不会造成任何的污染,上午天气好转了之后,集装箱打捞工作已经开展,事故船舶已经安排到安全的码头,目前海事部门正对此次事故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