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朝鲜近年来成立多家保险公司,面向外商营销引关注

国际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7月07日 15: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朝鲜近年来新设多家保险公司,力推保险业多元化。朝鲜外宣网站“我们的国家”5日在网上介绍保险中介商“彩虹中介公司”的英文网站,以外国投资者为对象展开营销,引人关注。

  据韩联社报道,彩虹中介公司是2015年5月成立的朝鲜第一家保险 再保险中介商,业务范围覆盖火险、农险、海上保险、技术保险、车险、寿险等。该公司还针对外国投资者提供服务,在对朝投资者与朝鲜保险公司间扮演中介角色。

  此前,朝鲜保险业只有1947年成立的国家保险机构—朝鲜民族保险公司,而如今呈现多元化、国际化的趋势。2016年8月和10月,朝鲜分别设立乐北极星保险公司和三海保险公司,2017年10月还新设了未来再保险公司。朝鲜于2013年引进韩国经济发展模式后,在朝企业对保险需求有所增加,这也带动保险公司纷纷成立。

  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