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驻美大使称特朗普无能、不称职 英外交部支持大使们说真话

国际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7月07日 1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英国驻美大使金·达罗克在发给伦敦的外交电报中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既无能又不称职。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7日的报道称,英国驻美大使多次向国内发送外交电报和备忘录,是想告知英国政府,特朗普的职业生涯或将以耻辱告终。达罗克称,白宫内部冲突激烈,堪比械斗。对此,白宫向CNN表示不予置评。

  英国驻美大使的电文内容被透露给《每日邮报》并由后者率先公布。《每日邮报》在报道中称:“达罗克在密电中说,我们并不相信本届美国政府会变得正常些,会不再行事乖张,会不再不可预测,(内部)会少一些派系纠纷,会在外交方面不再表现得笨拙、无能。”

  报道称,英国外交部表示,政府付钱给大使们,就是让他们开诚布公(说真话),他们的观点不一定非要和内阁部长或者政府的观点吻合。(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