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特朗普再谈UFO:我不相信这些 不过一切皆有可能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9年07月07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美国总统相信不明飞行物(UFO)的存在吗?特朗普在最新采访中表示,他不相信这些,不过他认为“一切皆有可能”。

特朗普接受采访。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据福克斯新闻6日报道,面对该媒体主持人塔克·卡尔森关于UFO的提问,特朗普表示自己并不相信UFO的存在,但他对此持开放态度。

福克斯新闻报道截图

  “好吧,我不想太过深入(讨论)。但就我个人而言,我倾向于怀疑这一点。”

  特朗普沉思了一下,接着说,“我的意思是,你见过一些人非常相信这个,对吗?有一些飞行员参与进来,他们讲(UFO的事情)。但这些飞行员并不是那些进入那个特定世界的飞行员。不过我们之中确实有一些人说他们看到了一些东西。我不是一个相信(UFO)的人,但你知道,我想一切皆有可能。”

  接着,卡尔森继续追问特朗普。卡尔森说,一名政府官员曾表示美国空军基地的一处设施中保存着UFO的残骸。对此,特朗普予以否认,并称自己没有听说过这件事。得知这个故事也是从“卡尔森脱口秀”(Carlson's show)上听来的。

  “我不认为这是正确的。但我有一个开放的态度”,特朗普接着说道。

  就在上个月,特朗普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专访时也曾谈到过UFO的问题,当时他表示,他曾就不明飞行物问题与官员会面,但他不是“特别”相信这些。

  当时他透露,“我已经看了(简报),读了,也听了。我确实就这个问题开了个简短的会。但人们说他们目击到不明飞行物。我相信吗?不是特别信。”

  不仅仅是特朗普,俄罗斯总统普京也曾被问道相关事情。当地时间6月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一年一度的“与普京总统直播连线”节目中与俄民众见面。据俄新社报道,当天,被问及他是否是外星人时,这位总统直截了当地予以否认,并表示有证据可以证明这一点。

  普京说:“我不是,毕竟我的亲戚、我的孩子们都可以作为我的证人,为我作证。”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