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15秒之差,美国男子携家人逃过了佛州购物中心爆炸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7月07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普兰泰申市(Plantation)一座购物中心7月6日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3人受伤。爆炸发生时,41岁的瓦拉榭克才刚刚带着妻子以及3个孩子离开里面的健身房。他说,就是这短短15至20秒的时间,救了他和家人。

  据报道,瓦拉榭克(Jesse Walaschek)称:“我听到轰然巨响,大概是我听过最大声的吧,接着我往后照镜一看,看到一大片烟尘。”“如果我晚15秒离开健身房,爆炸时,我可能还在带小孩上车,现在我可能就不会在这里,我的小孩也不会在这里了。”

  据电视画面显示,消防人员抵达购物中心时,LA Fitness健身房的窗户已被震得散落一地,另一间披萨餐厅的大门似乎也被炸飞。

  在对街工作的男子卡佛(Alex Carver)表示,他和同事听到轰然巨响,还以为是打雷,“然后我开始觉得屋子好像在晃,东西一个一个掉下来,我往外一看,简直就像快世界末日那样。好夸张,真的好夸张”。

  报道称,该起爆炸造成至少23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若干商家严重受损,消防当局原本表示爆炸原因是燃气爆炸,后来又表示还在调查起因。

  据普兰泰申市消防局局长高登表示,消防队于当地时间上午11时30分左右,接获通报前往现场时,发现有天然气外泄。他说:“现阶段我们其实还不能证实是天然气爆炸。我们认为是这样,看起来是这样。”

  据悉,普兰泰申位于迈阿密北方约50公里处。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