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彭斯行程突然取消是被召回?特朗普卖关子:一两周后揭晓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9年07月06日 23: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很神秘?!本周二(2日),美国副总统彭斯突然取消新罕布什尔州之行,一度引发网络“阴谋论”。当地时间5日,特朗普在向记者谈及这是为何时,又卖起了关子——“新罕布什尔州有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原因大约一两周之后揭晓。

《今日美国报》报道/特朗普为彭斯突然取消行程增加神秘感:有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

  美国《华盛顿观察家报》5日报道说,新罕布什尔州出了些状况后,彭斯2日取消了前往新罕布什尔州的计划。特朗普5日告诉记者,这个问题与白宫无关。他拒绝透露细节,但称未来几周将公布更多信息。

图自《今日美国报》

  “大约两周时间你们就知道了,”特朗普说,“新罕布什尔州有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我还不能告诉你们。但这与白宫无关。我就不细讲了,不过一两周后你们就会明白了。”

  《今日美国报》5日称,特朗普的这番表态更加增加了彭斯为何突然取消行程的神秘感。

  特朗普最新表态后,网友也开始纷纷解读……

  网友Max说,(一两周后)那是他宣布彭斯不再是自己下次大选竞选伙伴的时候吗?↓

  网友Michael Guy说,“我翻译翻译:我还没有想出一个谎言,所以给我两周时间,让我的团队想一个,在福克斯新闻有机会进行传播。”↓

  网友Linda Niro则称,“两周后他什么都不会告诉我们,在日历上做个记号,特朗普是在转移和分散注意力。”↓

  当地时间2日,彭斯突然取消既定前往新罕布什尔州的行程,却没有给出具体原因,美方只是说“有事发生”,曾给了外界很大的想象空间。《今日美国报》5日称,就在媒体等待他抵达之际,彭斯办公室的一名代表宣布,他被紧急召回。

  当时正值俄罗斯深潜器事故引发关注之际,一时间社交媒体上猜测纷纷: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吗?俄深潜器事故背后是不是有隐情?有人还担心正在发生什么国际事件。

  据《今日美国报》5日报道,彭斯的高级助手肖特(Marc Short)2日曾告诉记者,计划的改变并非由国家安全、健康、个人或家庭等问题引起。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