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首相候选人鲍里斯让移民学英语:成为英国人,感受英国

国际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9年07月06日 2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英国首相热门候选人、伦敦前市长鲍里斯·约翰逊7月5日在出席保守党会议时要求英国的移民学习英语,因为“在这个国家的太多地方,英语不是第一语言”。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鲍里斯希望移民“成为英国人,感受英国”(Be and feel British)。他举出了孟加拉和犹太难民在英国成功适应的例子,称“这就是我想要的国家,我希望所有来到这里、在这里生活的人都能感受到英国人的生活。”

  同时,鲍里斯称,移民需要学习英语。“很多时候,我们国家一些地区的人不会将英语作为他们的第一语言。”鲍里斯说。

  作为竞选承诺的一部分,鲍里斯·约翰逊誓言,若成为首相,他将在英国脱欧后通过引入积分制度来打击移民。鲍里斯称,他将借鉴澳大利亚的移民系统,以判断未来的移民将在多大程度上为英国做出贡献。

  鲍里斯表示,英国需要对高科技人才移民更加开放,而对那些“滥用”英国“热情好客”的人采取更加强硬的态度。

  6月10日,英国下届首相竞选人名单出炉。10位候选人中,热门人选包括鲍里斯·约翰逊,以及环境、食品与农村事务大臣迈克尔·戈夫、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等。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目前,约翰逊在保守党领导人的竞争中不断扩大优势。他日前宣称,保守党如果不在今年10月31日前带领英国成功“脱欧”,保守党将永远不会得到英国选民的谅解。(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