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叙利亚南部发生爆炸袭击 致至少3死7伤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7月04日 07: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大马士革7月3日电(记者郑一晗 汪健)叙利亚南部苏韦达省3日晚间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导致至少3名平民死亡,另有7人受伤。

  叙利亚通讯社援引当地警方消息报道说,袭击发生在苏韦达省首府苏韦达市盖奈瓦特大街,事先被放在路边一辆摩托车内的爆炸装置被远程引爆,造成附近至少3名平民死亡,另有7人受伤。

  苏韦达市公立医院一名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至少3人在爆炸中死亡,伤者正在该医院接受救治。

  目击者告诉记者,盖奈瓦特大街是苏韦达市的主干道之一,街边分布着餐厅、店铺等,深夜仍有不少行人,袭击给附近居民造成心理恐慌。事发后,市内多条主干道被封锁。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苏韦达省位于叙利亚南部。2018年7月25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曾对苏韦达省东部多个村庄发动袭击,苏韦达市当天也发生多起爆炸袭击,这些袭击共造成200多人死亡。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