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大选前特朗普对朝提新要求 韩媒:等于默认朝可拥核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7月04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美朝领导人在板门店的历史性握手,为双方重启核谈判带来了希望。那么,跟之前的谈判相比,这次双方的立场会不会发生变化呢?

  根据《纽约时报》的最新报道,特朗普政府要求朝鲜完全弃核立场可能将出现重大变化——即要求朝鲜进行“核冻结”。所谓“核冻结”指的是,朝鲜将保持现有核武数量不再增加,但暂时无需销毁已有的核武器。

  此前,美国一直坚持要求朝鲜首先完全放弃其核武器计划,然后美国才会作出让步,比如解除制裁等。因此,“核冻结”论一出,就引起了外界的强烈关注。

  韩国SBS电视台主持人报道称,“核冻结”只是要求停止所有核活动,并不要求废弃现有的核武器和核设施。若真如此,等于是美国默认朝鲜可以拥核,默认其拥核国地位。 板门店会晤后,美国的谈判战略是否真的发生了变化?

  板门店会晤后与记者见面时,特朗普表示,并没有将朝鲜5月发射的短程发射体看作是导弹。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